close

  今天我和柏勳和阿嘉一起ㄑ看電影

早上 和柏勳們會合時 請阿嘉幫我買車票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撘公車

之後我們就上公車ㄌ 我坐在他們ㄉ後面 因為這樣可以觀察他們(其實根本就是沒位子)

過ㄌ40分 我們到ㄌ彰化總站  一下車 我就覺得很新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這)

我們先ㄑ7-11買罐涼ㄉ萊喝後 救ㄑ買電影票 剛排隊時 宗祐剛好來 所以我們一起買 結果快輪到我們時

票賣光ㄌ 沒棒法只好買別場ㄉ(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要看神ㄇxd)

買好後 我們先ㄑ吃午餐 結果一開始就放阿嘉鴿子 其實我們躲在別處看他 他還很緊張 後來宗祐打電話要整他

隨便說ㄌㄍ地點後躲起來要嚇他 結果我們還沒嚇他就嚇到ㄌ(因為他差點出車禍)

後來我們ㄑ吃麥當勞 吃完後走到電影院剛好開始

找好位子後就開始看ㄌ(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看電影)

看完後 我們ㄑ逛永樂街(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逛街)  結果看到美女時阿嘉ㄉ眼睛就一直看著他們

我們逛ㄌ很多家帽子店後 宗祐他姐打電話來 耀宗祐ㄑ找他 我們也剛好要回鹿港

所以我們就一起ㄑ總站 到ㄌ那後我們就分開ㄌ

後來我們回到鹿港後 ㄑ逛ㄌ一下天后宮 之後回ㄑ體育場打ㄌ2場球後 我們就分開ㄌ

 

 

 

今天真是新鮮ㄉ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5andy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