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6點半就出門ㄌ

730 跟玉倫他們碰面後 就在小7聊天到8點  之後就等護專ㄉ護士過來ㄌ

一開始 大家都很   後來我們先進行帶動跳   節奏感很好ㄉ我(明明就很差)  當然是跳ㄉ很爛啦

後來值星官出來整一下學長 笑ㄉ滿開心ㄉ   之後就開始逕行一連串ㄉ活動ㄌ

早上先ㄑ闖關 中間玩''杯水傳情''時 吃到水ㄌ 害我漱口ㄌ好幾次   中間經過ㄌ一連串ㄉ活動 '' 比手畫腳''超瞎ㄉ

題目好爛 竟然有 ''北斗爆橘拳'' 

 

 

中午吃完飯後 我們開始玩尋寶(中間還看值星整人)   走ㄌ3小時 好累  中間有些遊戲

4點 開始帶動跳和看表演     5點和護專有親密接觸ㄉ活動    6點開始閉幕(中間值星當然佑整人ㄌ阿)

630  頒完獎後 值星交接ㄌ   當然啦 原值星被釘ㄉ很慘啦

最後丟完水球後就散會ㄌ 好累喔

 

感想: 這次迎星活動其實滿不錯玩ㄉ 可惜我是童軍 所以我玩ㄉ是不同領域 但還是謝謝你們這ㄇ用心設計 畢竟 能讓我玩到那ㄇ累ㄉ遊戲沒幾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5andy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